长安酒暖

资深社恐人士

别有居心27

  蓝曦臣拖着一身疲惫回到A市时已经很晚了,一下飞机就先给江澄打了个电话,电话刚接通蓝曦臣就被那头嘈杂的背景音乐震的将手机挪开了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哪儿?”蓝曦臣皱着眉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,您找江少吗?他这会儿不方便接电话,要不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谁?”蓝曦臣打断电话里陌生人的话,直接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迟归酒吧的调酒师,江少这会儿有事儿在忙,手机在吧台放着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定位发给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调酒师把手机还给江澄,江澄拿着手机快速给蓝曦臣发了个定位之后把手机关机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朋友听起来有点生气了哎,是你男朋友吗?”这会儿不忙,调酒师支着下巴和江澄聊天。

  

  “管好你自己。”江澄面无表情的喝酒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那你朋友一会儿来了看到你这样,不太好吧?”调酒师看着江澄的表情有些一言难尽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到了才好,看到了才能死心,你说对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”懂了,这种事情他看的多了,早已经见怪不怪了,只是白瞎了这张帅气的脸,竟然是个渣A。

  

  蓝曦臣赶到酒吧一眼就看到了舞池中间的江澄,江澄搂着一个白白净净的小男生,两个人凑的极近,从蓝曦臣的角度看,似乎在忘情的接吻。

  

  蓝曦臣并没有去舞池抓人,而且一个人坐在吧台喝酒,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江澄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帅哥,一个人吗?”调酒师将酒递给蓝曦臣搭讪道。

  

  蓝曦臣收回目光打量着眼前的人,这个声音他刚在江澄的手机里听到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,你认识吗?”蓝曦臣冲着江澄的方向抬了抬下巴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江少啊,认识啊,我们这里的常客,你们是朋友?”调酒师好奇的视线在两人之间穿梭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是他男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蓝曦臣面上淡淡的看不出情绪,调酒师却是让他一句话惊的差点摔了手里的雪克杯,然后又是一顿痛心疾首,为什么要让两个绝世帅A互相内销,这不是暴殄天物吗?

  

  江澄从舞池下来看到坐在吧台的蓝曦臣,急忙松开搂在小男孩腰上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,你怎么在这里?”江澄快步走到蓝曦臣面前低头与蓝曦臣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接你回家。”蓝曦臣面上风轻云淡,好像没看到江澄刚才做了什么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先走了,下次再联系。”江澄回头对身边的小男孩柔声说,颇有些恋恋不舍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”调酒师瞪着江澄一脸不忿,这么帅的Alpha就是看男人的眼光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蓝曦臣一言不发的转身离开酒吧,江澄在后面默默的跟着,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周围的气温仿佛都降低了几个度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蓝曦臣背对着江澄开口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都看到了吗?”江澄跟着蓝曦臣进屋,两个人都没有开灯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前两天拍了一对钻戒,是出自全球珠宝首席设计师之手,我猜你一定会喜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蓝曦臣,我们分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的声音同时响起,蓝曦臣未说完的话哽在喉咙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”蓝曦臣转身盯着江澄,由于没开灯的缘故他看不清江澄脸上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上了别人,就是你刚才看到的那个omega,他的信息素和我契合度达到了95%,我几乎是看到他的那刻起就心动了。”江澄背靠着门漫不经心的仿佛在说一件不甚重要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只是因为信息素契合度高吗?那你之前为什么会喜欢我?”蓝曦臣靠近江澄逼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天真了蓝曦臣,两个Alpha怎么可能会真的在一起?我根本就没有喜欢过你,我只是觉得新鲜想和你玩玩儿而已。”江澄撇开视线不愿意与他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“呵,玩玩儿而已?我第一次见玩儿Alpha把自己玩儿成下面那个的,还是说你本来就有这种癖好?”蓝曦臣捏着江澄的下巴逼他看着自己恶狠狠的嘲讽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随便你怎么想,闹成这样也挺难看的,我们以后就别再联系了。”江澄挣开蓝曦臣禁锢在下巴上的手,绕过他打算回房间收拾东西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蓝曦臣用力把江澄按到墙上打开了客厅的灯,刺目的灯光倾泻而下江澄反射性的闭上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澄,你说的话我一个字也不信,我也不可能和你分手。”蓝曦臣赤红着眼睛看着江澄,眼里掩饰不住的难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蓝曦臣,你还记得我当初是怎么住进这里的吗?”江澄瞪着蓝曦臣脸上挂着恶劣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说,我不想听。”蓝曦臣没来由的感觉到心慌,直觉告诉他江澄将要说的话会让他们的关系再也回不到从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蓝曦臣,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任人摆布的人,你当初那样胁迫我难道就没想过我会不会报复?你们蓝家有钱有势我当然不会和你硬碰硬,那么你猜我会用哪种方式来报复你才更能直中要害?”江澄脸上依然挂着笑,疼痛从心脏传到四肢让江澄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快要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说了阿澄,不要再说了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